大牛租小时多少钱(大牛多少钱租一天)

新春佳节很多人都会拿出最好的一面回家,开豪车回家都被视为有面子的事情,不久前广东一位90后小伙为了面子花1.8万元租辆兰博基尼Aventador开回家,这是一辆6.5L排量的兰博基尼大牛超级跑车,炫酷的车身造型,作为高档超跑确实能吸人眼球。

小伙坦言这辆兰博基尼大牛是自己从某租赁公司花了1.8万元租来的,虽说只能开上五到六天,不过这也完成了自己的超跑梦,开着超跑春节回家确实十分的有面子,低矮的车身、剪刀门很有范。

小伙笑着说:“我是一位90后的年轻人,在广州上班,虽说工资不高但是完全够自己花了,攒下一点钱,一直有个超跑梦,于是花了1.8万元租了一辆兰博基尼大牛,这辈子不一定能买起了,趁着年轻奢侈一回。”

兰博基尼Aventador的车尾流线型线条,大牛全身遍布的巨大进气口;它具有着强大的“心脏”V12发动机,小伙表示开回老家后朋友们纷纷都来看车,轰鸣的发动机,声浪很大,不过油耗真的很大,对于普通人来说,大牛的保养和油耗就是全家一年甚至几年的收入了。

小伙打开车门可见这辆兰博基尼Aventador的驾驶室,虽说空间很狭窄,运动感十足的内饰,科技感十足的内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小伙笑着说:“这是第一次租超跑,也是最后一次,买有能力还是不要逞强租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