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rg价格猜多少钱(爱驰rg大概多少钱)

说起新能源汽车,我们首先肯定想到的肯定是蔚来、特斯拉、小鹏、比亚迪等等,除了这些品牌,在造车新势力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上,还有一款汽车坚持了下来——爱驰汽车。

可能大家对于这个品牌不太熟悉,那么先做个简单介绍。爱驰汽车是一家于2017年成立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公司,它的首款车型爱驰U5在2019年底上市。而今天要讲的这台爱驰U6,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我们来看看它都有什么特点?

提供七种车身配色

首先我们先看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风格,并延续了爱驰跑车RG Nathalie的封闭式前脸,加上下方的蜂窝状散热口与扰流板,配合两侧不规则样式头灯组,视觉极具冲击力。

颜色方面将提供阳炎黄、冰川白、月蚀黑、星云红、霓虹橙、森林绿六种双色车身,另外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车还会单独提供一款采用武士黑专属涂装的CYBER PLAY车型。

此外,车身侧面采用三段式运动腰线,再搭配溜背式设计和后包围造型,顶部和底部的黑色将磨砂色车身反衬得很强烈,粗壮的C柱显得尤其有力量感,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更加强烈。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05*1880*1641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尾部的贯穿式LED尾灯十分醒目,前后灯的采用的是一体式矩阵晶体状U形灯组,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同时,最尾部还使用了“小鸭尾”的设计风格,运动感十足。

内饰科技简洁

内饰方面设计比较简洁,新车采用8.2英寸隐藏式太空仪表,配合14.6英寸中控屏和游艇式换挡手柄,科技感十足。

新车还使用了2.1㎡超大穹顶式全景天幕,提升了内部的时尚感。

问题又来了,如此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会不会比较热,紫外线会不会很强?据爱驰官方表示,天窗所使用的玻璃来自法国圣戈班集团,可以隔绝99.9%的紫外线,对热量的隔绝也能达到78%。所以一点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哦~

前排储物空间也非常多,中控底部就是无限充电平台,屏幕下方带两个USB接口的手机储物板,挡杆台下方的开放式储物格空间很高,滑盖下有双水杯槽,扶手箱内部空间也非常可观。

配备27项驾驶辅助

爱驰U6将配备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1前视摄像头来支持AI-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将包含ACC自适应式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TJA拥堵辅助、LKA道路偏离辅助、NRP窄路辅助、FCW前向碰撞预警等27项驾驶辅助功能。

续航最高达650km

由于我们这次是静态体验,所以没有能够把这台车开上路,但是爱驰U6的动力信息和续航表现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车搭载自研三合一电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达到315Nm,百公里加速不到7秒。PLAY版车型和CYBER PLAY版车型分别搭载了63kW·h和7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503km和580km,后续厂家还将推出容量为88kW·h电池组的TOP PLAY车型,续航里程也将达到650km。

充电方面,63kWh的U6 PLAY快充从30%电量充至80%需30分钟,72kWh的U6 CYBER PLAY同等条件下需要40分钟。慢充条件下,U6从0充至97%的电量需要11-14.5小时。

小结:

这款车给小编的第一印象就是真帅、真酷,新车在满足日常代步需求的前提下,尽可能的为年轻消费群体做出的设计,另外,不管是在配置还是续航上,表现都相当吸引人,好看且实用。如果说价格合适,你会选择这台爱驰U6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