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摩托125小太子多少钱(钱江摩托车125太子价格图片)

在国产摩托领域中,有着很多出色的品牌,有些品牌随着时代的潮流渐渐落寞,但是也有实力与基础雄厚的老品牌开枝散叶,做得越来越好,就比如钱江摩托,在以往的表现中一直非常出色,而如今更是拓宽了市场,在不同的摩托车领域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今天我们所要说到的是钱江旗下最年轻的品牌QJMOTOR,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展现出了爆发力,备受大家的期待,其中QJMOTOR 闪500作为一款大排量的太子车更是深受大家的好评。

QJMOTOR 闪500帅气且又个性,整个车身外观原创度极高,采用海豚车身线条设计,美感十足。目前售价在36999元,虽然配置不是强项,但是该有的都不会缺席,表达了十足的诚意。

QJMOTOR 闪500大灯造型非常独特,就像是一个被刨开的蛋形,而两侧的金属色装饰板相对称,与油箱的护板相得益彰,虽然整体的外观看起来十分简约,但是会将远近光灯、日间灯透镜融为一体,整体性很强,配备全LED光源,更加完美。

QJMOTOR 闪500在仪表设计上采用的是机械加液晶屏的组合,信息显示全面完整,不过在个人看来,要是采用当下热门的TFT液晶仪表将会更加出色。在仪表的下方还会带有USB充电口,防水盖,细节方面也颇为注重。油箱的容积为14L,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

QJMOTOR 闪50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250/850/1125mm,轴距为1580mm,座高为700mm,采用钢管车架,总质量为198kg。

在避震方面,QJMOTOR 闪500采用了更好维护的前KYB正置减震,后侧置多连杆预载可调减震,这一点在巡航车中是非常少见的。避震方面采用的是前后单碟并配有ABS,制动效果不算优秀但是够用了。

QJMOTOR 闪500是一款排量为500cc的太子巡航车,直列双缸四冲程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1.5:1,功率达到36.0kw/8500rpm,峰值扭矩为47.0N.m/5500rpm,液冷联电电喷,总体来说,该车还是能够满足大部分的使用场景。

QJMOTOR 闪500作为一款全新的大排量车型,诚意十足,外观以及车身结构的设计为其增分,优点很多,同样作为钱江旗下的新品牌车型,为钱江开拓出新的领域,想必在之后的发展中会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