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4s销售红包多少钱(给4s店销售红包)

揭秘4S店砍价套路,不要一开始就跟销售员砍价,不然小心你会哭!相互转告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能够买得起车子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去4S店买车,别看这些4S店搞了很多种优惠活动,其实这里面的学问非常多,你不是这个行业的人,永远不知道这个车原本的价钱是多少。很多人在去4S店买车的时候,都会和销售砍价,其实这种行为是错误的,在4S店的时候千万不能和销售砍价,这是为什么呢?小编采访了一位在4S店工作多年的销售,看看人家是怎么说的吧。

如果你有买车的欲望,然后去到了一家4S店,直接对接待你的销售说,自己要买哪款哪款车,最低价格是多少。这些话让销售听见了之后,就会觉得你是一个新手,什么都不懂。销售最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人了,因为这类新手在买车的时候,对车子不是特别了解,有大把的油水可以捞。

最好就是找一个懂车的朋友陪你一起去,因为懂车的朋友肯定知道这个车子的优缺点,在和销售理论的时候,也不用害怕对方宰你。如果身边没有懂车的朋友,那么就可以找个买过车的人,其实买车流程都是一样的,找个买过车的人,真的会省不少钱,他会给你很多意见,让你在迷茫的时候能够有一个清晰的目标,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很多独自去买车的人,就是轻信了销售的话,觉得销售说的什么都是对的,她说这个是最低价,那么就一定是最低价,其实不是这样的,人们巴不得你当场下单了,这样她就能够从你手中赚很多的钱。

当然很多车主觉得,人家销售是为了赚提车,自己只要给销售发个红包,问问这部车最低多少钱就能够卖,其实这种作法是不推荐的,这种行为就属于肉包子打够有去无回。

除了上述这些东西之外,我们在买车的时候要货比三家,不要走到一家店就非得盯着它。现在车子那么多,给自己多一点选择比什么都重要。买车不是小事情,不是几千元就能够搞定的,有的时候需要几万甚至几十万才能够搞定,买到自己心仪的车辆是最重要的事情,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买。千万不要打肿脸充胖子,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

小编看法:我当初买车的时候,家人都去了,还找了好几个朋友,他们都是有车一族。经过一番激烈的斗争,在最低价格上又优惠了2000,还送了两次保养,感觉自己赚大了。所以说,买车的时候带个靠谱的人,真的非常重要。

​网友看法一:对于土豪来说,买什么车都无所谓,人家根本就不差钱,只有普通人才会如此纠结。

网友看法二:我当初就是相信销售的话,花了15万买的速腾,然后我朋友三个月之后去买,只花了14万,把我给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