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巡洋舰摩托油箱多少升(陆地巡洋舰的油箱多少升)

Harley-Davidson Street Bob 凭借其经典的造型、迅速的动力传动系统和易于驾驶的品质,是一款适合许多人使用的酷炫巡洋舰。

Harley-Davidson Street Bob 的运行重量不到 300 公斤,实际上是该品牌生产的最轻的 Softail 车型。Street Bob 还标配了 MY21 的 Milwaukee-Eight 114 发动机,这也使其成为配备 V-Twin 发动机的最便宜的哈雷车型。

这是普通人的哈雷吗?

经典造型

街头鲍勃具有经典的造型线索,如系带轮

Street Bob 带有您与哈雷戴维森巡洋舰相关的所有预期造型线索。它有一个低悬的轮廓,高大的车把,系带轮子,当然会唤起那种老派的氛围。

在这里,简单就是一切。除了转向指示灯等基本控件之外,几乎没有其他设备。甚至油箱盖也是手动拧开/关闭的。立管上有一个微型仪表板,显示速度和燃油油位等关键信息,但除此之外,技术或设备方面几乎没有其他信息。甚至 ABS 也是一种选择。

街头轻松

Milwaukee-Eight 114 发动机提供强大的动力和充足的精致

出门在外,最直接的感觉就是轻松快捷。这是一辆轻型自行车(相对于大多数其他哈雷),这立即显示出来。1,868cc 发动机可产生 155Nm 的充足扭矩,因此拾取非常迅速和有力。更重要的是,因为有如此多的低端扭矩,您甚至可以在不掉档的情况下轻松超越车辆。

自行车的相对轻便和紧凑也使其非常灵活,因此您可以轻松地挤进和挤出车流是必要的。您还可以更积极地攻击弯道,即使悬架位于毛绒一侧。还有大量的转向锁,所以停车很容易。更高的车把确实使转弯更容易。

Street Bob 具有 2 合 2 偏置霰弹枪排气装置

也就是说,它确实会影响自行车的整体人体工程学。我怀疑较高的人会更喜欢它,但我不是很高,所以我发现自己弓着身子,不得不稍微伸展一下,特别是如果我需要踩下前刹车(这需要相当大的力)。此外,当您以 8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骑行姿势意味着您的胸部会因逆风而剧烈跳动。

不出所料,这是一辆轻骑时更有趣的自行车。动力传动系统平稳,操控性好,整体舒适度高。

来轻松

The Street Bob 提供有力、舒适且无障碍的体验

Street Bob 为哈雷体验带来了无可否认的可访问性。您可以获得经典的造型提示、Milwaukee-Eight 发动机的性能和改进,以及舒适且轻松的整体骑行体验。

会是每个人的一杯茶吗?我不知道。对于想要有冲击力、易于骑行并且通常很容易相处的人来说,是的,Street Bob 是理想的选择。它可能没有充满个性,但对于该模型提供的可访问性来说,这是一个公平的权衡。然而,想要一些更具气势的个性和性格以及多一点态度的人可能会关注街头鲍勃更大、更坏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