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油耗多少真实油耗(瑞虎3x油耗多少真实油耗论坛)

在相同价位中,虽然轿车的舒适性以及操控性表现都要优于SUV,但SUV凭借着出色的通过性以及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依然吸引了很多消费者为之买单。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和小龙一样,在闲暇之余喜欢出门自驾游和钓鱼,对于我们这些喜欢自驾游和钓鱼的朋友来说,我们在平时用车的过程中,有着很大的概率会走一些烂路,而每当遇到走烂路时我都会有一种把我的轿车换成SUV的冲动,奈何SUV车型往往定价都比较高昂,同级别的SUV基本上要比轿车定价高一半,因此,直至目前我也依然没有成功换车。

不过,目前在市面上还是有一些价格亲民的SUV车型可供我们消费者选择的,而这部分定价亲民的SUV基本上都是咱们国产品牌的车型,这不,最近奇瑞汽车又推出了新款瑞虎3x,奇瑞瑞虎3x就是一款定价比较亲民的SUV车型。那么刚上市的新款奇瑞瑞虎3x表现是怎么样的以及选这款车的话具体选择什么配置车型比较好呢?接下来小龙就带大伙儿一起来分析一下。

在上文中,我们也提到了SUV车型的定价往往都要比同级的轿车高不少,但是新款奇瑞瑞虎3x却是个例外,奇瑞瑞虎3x作为一款小型SUV定价却比很多国产小型轿车都还要更低,刚上市的新款奇瑞瑞虎3x的指导价是从4.99万起至6.99万止,这样的价格与其他品牌的同级车型相比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在外观设计方面,最新款奇瑞瑞虎3x整体的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整车的造型依然是属于比较简洁时尚的类型。车头部分,新款奇瑞瑞虎3x采用了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并且在进气格栅内部还用到了很多点状的镀铬件进行装饰,所以车头看起来还是具有一些档次感的;另外,新款奇瑞瑞虎3x的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的设计,因此车头的时尚感也呈现得不错。新款奇瑞瑞虎3x的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部分的设计都比较简洁,不过该车的下包围均用到了不少硬质塑料的包裹,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防止车漆被刮花,并且新款奇瑞瑞虎3x的离地间隙也比较大,即便在通过一些较差的路况时也不容易刮底盘。

新款奇瑞瑞虎3x的内饰设计表现比较中庸,虽然整个中控台的设计达不到让人惊艳的地步,但该车的内饰设计放在同价位车型中来看还是有着一定优势的。在车内的空间方面,由于新款奇瑞瑞虎3x的轴距只有2555mm,所以车内的空间确实不大,身高1.8米的成年人坐进后排时头部和腿部都只有三指左右的富裕空间了,因此,对于家用来说,新款奇瑞瑞虎3x确实会显得有些拥挤。配置方面,新款奇瑞瑞虎3x全系有10个配置车型,其中PLUS版有6个配置车型,而钻石版有4个配置车型,在所有的配置车型中,我个人觉得2022款 PLUS 1.5L CVT时尚版+(指导价6.59万)和2022款 钻石版 1.5L CVT精英版+(指导价6.69万)这两个配置车型比较值得选择,主要原因是比这两个配置车型更低的版本是没有ESP的,而这两个配置车型不但配备了ESP,而且例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均有配备,不过有一点需要吐槽,新款奇瑞瑞虎3x全系都没有配备备胎,仅提供补胎工具,这点不太厚道。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奇瑞瑞虎3x搭载的依然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16Ps,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模拟9挡的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动力表现确实很一般,尤其是中后段加速是比较弱的,好在新款奇瑞瑞虎3x的油耗表现比较不错,实测的百公里油耗基本上都在6-7L之间,与一般小型轿车的油耗表现旗鼓相当。

以上就是新款奇瑞瑞虎3x的一些介绍了,总体来说新款奇瑞瑞虎3x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新款车型依然是一款优缺点都比较明显的SUV,但结合它的价位来看,有这样的表现也属正常。那么你觉得新款奇瑞瑞虎3x怎么样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