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325i多少钱(11年325i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在这里和大家见面了!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我是一枚修过车的二手车检测技师,更是一枚问题车的劝退师。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台宝马3系,这款宝马3系整体充满了运动感,威而不怒大灯与双肾进气格栅搭配,依旧是一派宝马的传承风范,短前悬设计保持着宝马特有的优良操控基因,深受年轻人喜欢,我的梦想就是可以开着这样的车能再街上绕一圈,可惜没钱。

车型:宝马325i

生产日期:2010年5月

排量:2.5L

新车价格:49万,不过现在已经停产

买二手车前,我们得看很多地方,都怕买到泡水车或者事故车,我们先来看看这辆车。

首先检查外观和漆面

结果基本上所有漆面数值都达到了200以上,很明显这台车进行了全车喷漆,但是对于这样一辆车,毕竟已经八年了,为了让车看着比较新,全车喷漆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喷漆多了,也不能说车辆本身有问题。

然后我们再看看钣金,左前翼子板钣金,左后车门钣金喷漆,左后翼子板钣金喷漆,车顶钣金喷漆,后背盖拆卸,右后门钣金喷漆,右前门钣金喷漆,这个钣金情况稍微有点多啊,不知道问题在哪里,我们继续往下看。

其中最重要的要数这里了,车顶严重钣金,要知道一般事故很少会有损伤到车顶的,据原车主说是被其他东西砸的但具体如何还是得详细检查才能知道。

打开行李架固定支架,无切割痕迹,B柱无变形钣金,A柱也未发现钣金切割痕迹,没有检查出明显问题,暂时只能怀疑是被砸的,然后先检查别的项目,综合来判断车顶的损伤程度。

全车玻璃标号统一 ,未发现更换痕迹。

车门胶条内无开焊,钣金,修复痕迹。

安全带日期正常与车辆生产日期相符,通过以上检查,没有发现除车顶外的其他损伤,综合判断事故情况应该和车主描述的差不多,不过 虽然不会影响车辆的安全性,但车顶变形可能造成的天窗漏水等情况还是需要多加留意。

接下来我们继续检查发动机。

发动机舱内,翼子板梁无变形和修复,减震器塔无变现更换,机盖有过拆卸调整,大灯与水箱框架无更换。

宝马的这款直列6缸发动机可谓是一代经典,但是问题也同样不少,这款宝马的油耗高和漏油也是这款发动机的两大特点。

毕竟买车买的起,咱们油买不起,也开不出去啊。

气门室盖渗漏,属于意料之内,毕竟8年的车了,漏油也是常理中的事,这只需要更换密封垫就可以了。

但是这款宝马的内饰简朴得有点不像台豪华车,毕竟是太主打操控的三系 但好在大部分东西都很方便容易操控。方向盘前后调整的范围很大,挡杆和手刹的位置靠得非常近,尤其是手刹,简直就像是躺在右手边的一样。

可以看的出来内饰的话磨损比较严重,毕竟已经跑了17万多公里了,不过大部分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所以还是可以接受的。

前部座椅有过拆卸具体原因可能是加装座套或者改装真皮座椅造成的,所以没有关系。

然后检查后备箱可以明显看到后备盖的拆卸痕迹,螺丝都明显生锈了应该是后面有过小范围的碰撞导致后备盖需要调整,可以初步估计应该追尾了,但是八年的车,有些小碰撞也是可以接受的。

减震器刹车盘是新换的,属于正常消耗 ,轮胎有划伤轮毂有磕碰,需要留意轮胎的使用情况。

路试的话,掉头的时候转动方向盘有异响,提速的时候变速箱换挡顿挫,需要进一步检修,车辆无跑偏底盘无异响。这修起来也得不少钱了。

结合车况,我们给的估价大概在8.5万之间,整体这辆车年代太久远了,加上车顶有莫名事故,导致车的价格也随之下拉了。

不过这辆车的油耗也是个问题,八万的价格买到手,油耗的话有点高,但是也就给老婆买菜用,所以就这样吧。

这辆车距今都差不多八年的时间,小编特好奇,为什么一定要买这辆车呢,了解到原来是客户买给自己的老婆开的,本来只想买一辆代步车,随便开开,但是自己现在开的是一辆价格大概八十万的奔驰,所以老婆必须要一辆宝马,平时老婆用车很少,车也主要用来买买菜菜,接下孩子,所以就想了想还是给老婆买了一辆二手的宝马,反正老婆也不懂车,她只认得只要是宝马标志就可以,回去告诉他自己花了三十万给她买的,她也信。

后来客户再三交代,千万别把车的真实价格说了,要不回家这键盘一定得跪了。

各位老板~今天的检测作业就分享到这里,我是检车家的检测技师,如果你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有汽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们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检车家”!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