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发动机扭矩多少(迈锐宝发动机功率是多少)

合资B级车价格极低,空间优势大,2.0T自动挡,带你看雪佛兰迈锐宝XL

在合资中型车中,有日系三剑客这种靠口碑的,也有德系靠空间和品牌的,但是谁都没想到,雪佛兰能靠各种优惠最终让迈锐宝XL凭借性价比从中间分出一块蛋糕出来,以至于大家一看到迈锐宝XL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便宜。不过这台车除了便宜之外可不是一无是处,咱们就来聊一聊迈锐宝XL还有哪些特点。

在中型车市场中运动风格的成功车型不多,而迈锐宝XL在设计上则选择了这条没有多少人选择的设计路线,扁平的前脸没有大嘴中网的霸气,倒是有自己的独特的冲击力,并且整车大量使用了流行的黑化设计元素,在设计风格上确实是非常独特。

迈锐宝XL的造型比例上透着运动型轿车的长车头美学,长度高达4933mm,黑化轮圈尺寸达到18英熏,侧面看着显示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曾经迈锐宝XL上使用了非常经典的分体尾灯设计,有种老式美系肌肉车的态度,而现在的尾灯我觉得改动的并不如原来好看和经典。

迈锐宝XL的内饰称得上是很有个性,现在的内饰设计讲究的层次感和规整感迈锐宝XL一个都不占,整个内饰反而是体现出非常明显的V字型布局,而在做工用料以及配置方面,迈锐宝XL比日系对手好一些,毕竟车联网、BOSE音响什么的很多日系对手都没有,但是整体上对比德系还有不小的差距。

前排座椅的造型不起眼,颇有种中古车的感觉,但是座椅除了电动调节之外还带有前排通风和加热,配置上非常到位。

迈锐宝XL在空间上做得相当的到位,你买个更贵的主流合资中型车空间也就是迈锐宝XL的水平,并且迈锐宝XL也提供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哪里迈锐宝XL都不差。

迈锐宝XL的后备箱空间以及后排放倒的扩展性都给出了满意的水平,三角牌的固定位置真的是非常个性。

迈锐宝XL也使用了现在别克以及凯迪拉克的2.0T直列四缸237马力版本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350牛·米,匹配变速箱为9AT。同君威一样,这套动力的性能表现出色,油耗表现惊喜,其工信部测试的综合油耗是6.7L/100km。当然这也有大量使用了铝制部件降低重量的功劳。

迈锐宝XL其实是一个用料很好的车,光是大量的铝制部件就价格不菲同级别少见,配置表现空间表现更是不输给现在任何主流的合资中型车,不过相比之下迈锐宝XL最大的优势就是高性价比,掏腰包时钱包永远不会撒谎,它往往能决定很多事情,所以迈锐宝XL真的是抓住了大家最关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