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借记卡都能用什么(工会借记卡都能用什么功能)

“临沂市工会惠员卡”是临沂市总工会、临商银行联合推出的,为全市工会会员量身定制的一张集身份识别、特惠服务、公共服务、帮扶服务、金融服务为一身的公益性惠民卡。

乘坐公交是“工会惠员卡”的一项重要便民服务功能,以往公交卡仅限于当前城市使用,换一个城市就无法使用原本城市的公交卡,这个问题不知道困扰了多少人,现在能刷遍全国公交地铁的“工会惠员卡”来了!

请注意卡面右上角带有“交通联合”标识

上面这张是带有“交通联合”标识,可以在245个交通互联互通城市乘坐相关线路BRT、公交车、地铁的工会惠员卡。

下面未有“交通联合”标识的惠员卡只能在临沂本地使用。

若持有卡面未带“交通联合”标识的工会惠员卡,想到外地使用,需要更换成卡面带有“交通联合”标识的工会惠员卡。

温馨提示:工会惠员卡上如果没有“交通联合”标识,本人可携带身份证和工会惠员卡到任一临商银行网点更换带有“交通联合”标识的工会惠员卡。

积少成多的优惠

风雨同行的相伴

持工会惠员卡在临沂本地乘公交享受8.5折优惠,仅需1.7元即可到达任意站点。

注意:工会惠员卡分金融账户和公交账户,如果您想使用公共交通,可以持工会惠员卡到临沂辖区内临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进行公交账户的充值,也可到公交公司的营业网点进行充值。

“工会惠员卡”如何识别哪些地市、哪些线路可以使用

全国范围内,凡是张贴有“交通联合”标识的公交车、地铁、出租车,即表示该车载终端已经加入交通部互联互通之中,该设备即可支持带有交通联合标识的工会惠员卡刷卡使用。

以后手拿

“工会惠员卡”

就可以在245个城市逛吃逛吃逛吃了!

该卡具有“一识别、四服务”五项功能:

1身份识别

惠员卡实行实名制管理,能有效证明持卡人的工会会员身份。

2 特惠服务

工会会员凭卡可享受各类签约特惠商家所提供的优惠服务;可享受各级职工服务中心和工人文化宫等工会所属服务机构提供的免费、优惠服务。

3 公共服务

该卡已与市公交公司互联互通。惠员卡上带“交通联合”标志(未带此标志的惠员卡可到临商银行任一网点免费换卡)的可在全国范围内带“交通联合”标志交通工具的刷卡机上刷卡享受乘车功能。

4 帮扶服务

承担市总工会帮扶资金支付功能。全市工会对困难职工帮扶的节日送温暖、金秋助学、日常救助等各类资金全部通过此卡发放;享受工会机构开展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职业介绍、技能培训等服务项目;享受全市工会系统今后即将开展的职工医疗互助保险等工会会员专享保障项目。

5 金融服务

该卡除具有普通银行卡的所有金融功能外,还可享受免收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办卡手续费、短信提醒等金融优惠服务;每月免收前6笔ATM跨行取款、转账手续费(分别享受)。

如果您还没有办理临沂工会惠员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单位证明(见下图)到临商银行任一网点办理临沂工会惠员卡;单位批量开卡可预约上门办理。详情咨询:877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