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标致变速箱多少钱(标致变速箱油多少钱)

近几年,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欢迎,因尺寸够大,通过性好,装载能力强被人喜爱。随着自主品牌的产品力越来越强,消费者可以用购买合资品牌车型的预算来选择一台自主品牌同等价位且驾乘体验更好的汽车。在这种条件下,许多合资品牌也开始放低自己的身段,在保持着良好的产品力的情况下,变得更加亲民了。东风标致旗下的标致4008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具有一定辨识度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水平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标致4008 2022款 400THP 创享版(指导价16.77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标致4008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表面采用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搭配,提升了一定的精致感。两侧大灯造型时尚美观,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配备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分段式的腰线设计十分凌厉。银色的行李架以及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车门下方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包裹,突显出一定的硬派风格。18英寸的轮圈造型时尚美观,前/后轮胎规格尺寸均为225/55 R18。

车辆尾部整体方正厚实,车顶配备了扰流板的设计,中间集成了高位刹车灯。两侧熏黑式的尾灯造型时尚美观,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下方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标致4008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风格,整体功能区域简洁明了。黑色的主色调略显沉闷,好在门板处的红色皮质包覆以及红色仿皮座椅增添了车内一定的色彩感。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美观,采用真皮材质,手感较为细腻,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配备换挡功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画面清晰直观,可查看行车信息较为丰富。中控台则搭载一块10英寸的液晶屏幕,支持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实用功能。

空间方面,标致4008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x1850x1628mm,轴距为2730mm,定位紧凑型SUV,采用5门5座布局。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较为宽敞,中央通道有一定的隆起,但是不算高,接近于纯平的状态,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有一定的保障。行李舱的日常容积为461L,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00N·m,最大扭矩转速1900-4500rp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变速箱反应较为平顺,最高车速220km/h,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NEDC综合油耗6.2L/100km。

小编总结:标致4008的优缺点很明显,优点在于年轻且具有辨识度的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且实用的内饰风格,以及强劲的动力水平和燃油经济性表现。缺点在于科技互联配置方面比同级别其他车型不足,而且后期的保值率不算高,是否值得推荐,就各取所需见仁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