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1什么时候出的(air1是什么时候出的)

今年 Travis Scott 与 Nike 频繁合作,接连带来了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闪电倒钩」等超多重磅联名,凭借经典的「反勾」设计,受到众多球鞋玩家的追捧。

此前有消息称还将有四双 Travis Scott x Air Max 1 在年底登场,近日 Instagram 球鞋账号 @ylt_r3_ 率先带来其中一双配色的实物照。

早在 7 月份 Travis Scott 就已经上脚,这次实物图用料和质感终于得以呈现。

通体以浅黄色装扮,似乎在模仿氧化后的视觉效果。鞋面以格纹网眼织物为主体,搭配不规则皮革补强。

倒钩 Swoosh 颇为独特,上面覆盖有凸起的颗粒,带来与以往不同的手工质感。还有一道带有花纹的织带点缀鞋面,丰富鞋身色调。

鞋舌上的 Logo 细节首次曝光,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个图案代表什么意思。

中底的 Air Max 气垫仍旧是不透明设计,不知道到时候的市售版本会不会保留。

最新的消息依旧是四款 Travis Scott x Air Max 1 将在今年年底发售,具体日期发售价格为 $160 美元,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报道!

Pic via:ylt_r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