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什么牌子的手机好(卖什么牌子的手机好用)

几乎“零差评”,目前这4部手机最值得买,覆盖高、中、低三档。

第一部:vivo X70 Pro+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看到不少人吐槽vivo和OPPO两个品牌的手机,说它们“高价低配”和“智商鉴定机”,甚至有些人还没有用过,也跟着这么说。那么,蓝绿厂的手机真的有那么差劲和惹人厌吗?

今天,带大家一起看看vivo X70 Pro+这部高端旗舰手机,相信你看完之后,会认为很值得买。讲实话,vivo X70 Pro+堆料还是很猛的,其配置完全对得起售价,正面配备的是一块6.78英寸的顶级屏幕,而且还是E5材质120Hz LTPO超感屏,显示效果没得说。搭载了骁龙888 Plus处理器,后置5000W主摄、4800W像素微云台超广角摄像头四摄设计,配备自研的V1自研影像芯片和蔡司影像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容量,支持55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从这些参数可以看出,vivo X70 Pro+在外观、屏幕、性能、拍照和续航都有不错的表现,所以目前这旗舰几乎“零差评”。

第二部:iPhone 13 Pro

大家都说iPhone 13 Pro是去年最值得买的苹果手机,你认同吗?讲实话,相比标准版和Pro Max版本,我也觉得iPhone 13 Pro更值得买,原因也是很简单,相比前者是更贵,但是人家在很多方面都要胜出,比如拥有120Hz高刷新率,可以有远峰蓝配色可以选,接着性能也是更强,搭载的是满血版本的苹果A15仿生芯片,运行6GB大运存,以及后置的摄像头也是三摄的。而相比后者的Pro Max版本,iPhone 13 Pro的配置差不多相同,可以得到一样好的使用体验,能够更便宜买到。所以,iPhone 13 Pro在很多人的心里还是很完美的。

第三部:Redmi K40

这个Redmi K40就比较便宜了,但是别以为低价没好货。红米这个牌子一直都是走性价比路线,深受“发烧友”的喜爱,这些年也是发布了不少出色的手机产品。Redmi K40的性价比很高,从发布到现在都卖得很火爆,可以说是没啥差评。一起来看看这手机的配置,你也是会认可的。正面配备的是三星E4材质直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同价位中端机中的天花板品质。搭载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配合LPDDR5+UFS3.1组合,运行流畅功耗稳定。另外,续航、拍照又没有明显短板,加上还有NFC功能、红外遥控和双扬声器等等,只需要2000元左右,不知道你是否买了这手机。

第四部:华为Mate40 Pro

因为麒麟芯片不再生产,像华为Mate40 Pro这样的高端旗舰手机,可以说是卖一部则少一部了,很多花粉都非常珍惜,哪还会给什么差评?另外,华为Mate40 Pro各方面的表现还那么出色,所以很多人都认为值得买,这旗舰比较缺货,你买到了吗?华为Mate40 Pro拥有超高的颜值,88度超曲环幕屏设计看着是真的舒服,搭载了麒麟9000旗舰芯片,配合华为自研的鸿蒙系统优化,运行自然是很流畅的。拍照方面,华为Mate40 Pro更是一绝,拥有业界领先的5000万徕卡影像系统,内置44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算得上是一部没有短板的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