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 30漏电标准是多少(gl8漏电流是多少)

2002年的GL8,装LW93.0发动机,行驶33万公里。来厂报修发动机故障灯亮。接车后用X431调码,为P0341凸轮轴位置传感器性能。删除故障码,试多次起动车故障没有出现,为避免是临时故障叫车主如果再亮再过来。第二天灯又点亮,读码还是P0341。翻开维修手册,查看诊断帮助:1)检查凸轮轴传感器:是否损坏;线路是否损坏;线束是否与点火高压之间产生电弧;检查高压线是否损坏漏电。2)检查PCM:检查接线端子插头是否变形,脱落,锁片断裂或损坏造 成接触不良。有了诊断方向,就一步一步检查吧。首先检查了位于进气歧管上的插头,完好。打开点火开关,检查电脑过来插头线路。霍尔式的传感器有三根线,一根火线,一根信号线,一搭铁。经测量三线均正常,排除了电脑和接线的问题,故障只剩下传感器或触发轮了。拆下方向助力泵,再拆下传感器,同时检查了凸轮轴上的传感器靶轮没有问题,装好新件,装复助力泵,试车灯没有点亮,几天后回访故障排除。


我觉得GL8的小笔病比较多,比如电子扇线路,插头,保险丝盒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