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长安多少钱(长安电动汽车多少钱-)

伴随着新能源配套设施日益完善,很多消费者把代步车锁定到了纯电动微型车上,厂家们也纷纷在该细分市场布局。这不,今日(4月13日),长安汽车旗下的奔奔E-Star也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7.48万元,并推出了保值无忧服务、电芯终身质保等政策。呆萌炫酷的造型设计、越级的空间、丰富的智能配置,显然奔奔E-Star是有备而来。

呆萌炫酷的造型设计

长安奔奔E-Star的造型设计与市面上的纯电动微型车一样,都是以呆萌、时尚的设计风格为主。新车的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这也是新能源汽车惯用的设计手法,前大灯的造型采用不规则的设计,全LED光源是同级别唯一,看上去非常犀利;底部采用了贯通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奔奔E-Star的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搭配15英寸双色刀锋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尾部的造型则相对圆润,类似于树叶形状的尾灯,让尾部看上去更加有灵气,尤其是略微的向外延伸后凸起,传达出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奔奔E-Star的长宽高分别为3770/1650/1570mm,轴距则为2410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处于前列,毕竟诸如宝骏等竞品车型的轴距都不到2米,因此,在车内空间表现上,消费者不用担心。此外,多达15处的储物空间、530L的后备箱空间,且后排座椅4/6支持放倒等等,可满足消费者多样的用车需求。

同级唯一双联屏设计

奔奔E-Star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黑白撞色设计配合荧光黄色进行点缀,显得更加年轻活泼。“D字型”运动方向盘,看上去也比较有驾驶欲望。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与仪表屏幕采用一体式设计,标配目前同级唯一的10.25英寸一体式液晶双联屏,营造出非常强的科技感,搭载了“悦联”智慧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人机交互,只需一声“小安你好”即可实现多种语音控制。此外,奔奔E-Star还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车辆远程控制、远程预约充电控制、车辆随时查询以及车联诊断等功能,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网联的需求。

超300km续航里程

奔奔E-Star搭载了一台三合一集成电驱,最大功率可达55kW,峰值扭矩为170Nm,并配有S档,官方0-50km加速仅4.7秒,NEDC工况综合续航成为301km,满足城市日常代步问题不大。据悉,官方还推出了3年6万公里以内,可惜那个4.4折保值无忧服务以及电芯终身质保。

《车壹圈》认为,虽然去年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呈下降趋势,但以宝骏、奇瑞、欧拉R1等为代表的纯电微型车的销量表现还是十分抢眼,诸如宝马、丰田等合资品牌也在抓紧布局纯电微型车市场,来满足消费者对城市日常代步车的需求。奔奔E-Star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对于纯电微型车的选择,拥有炫酷的设计、越级的空间、智能科技配置等优势,再配合极具诚意的售价,真的算得上疫情后城市代步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