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低配落地多少钱(帕萨特落地多少钱)

车主张先生是个体经营户开了一家奶茶店,年收入20万左右最近想入手一台有质感的紧凑型车看上了本田思域和大众速腾,逛了一圈对比发现新款大众帕萨特低配版价格16万多和自己预算差不多,才跑了800公里,车主一肚子要说

首先虽说商务版是全系的最低配车型,但是从外观上和高配车型相比差距不大,二者最明显的区别別只有轮圏造型和灯组样式。帕萨特可选颜色共有六种,分别为晶钻灰、班瑚红、香槟金、玄武黑、雅致白、珠光银,所有颜色全系车型都可以选择。全新萨特巨大的前格栅气势十足、不仅增加了视觉宽度,车头也看着魁梧了许多

低配车型前格栅内部和前包围上没有任何装备顶配车型会配有前摄像头和AC毫米波雷达探头。大灯还是比较厚道的,除了自动开启/关闭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配置没有以外,LED光源LED日行灯和转向辅助照明在低配车型上都出现了

从头至尾的平直腰线再加上优秀的车身比例让2米8左右轴距的帕萨特看上去并没有那么臃肿。最低配车型使用了全系最小的6英寸铝合金轮圈(精英版为17英寸、高配车型为18英寸),这种银色双五辐的造型在大众诸多车型上都出现过。

来到车尾,全新帕萨特的小翘尾我认为是尾部的最大亮点高配车型后备箱下方的镀铬饰条没有出现在商务版车型上。LED尾灯和后泊车雷达是帕萨特的标准配置,前泊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精英版就会配备。商务版的内饰和高配车型相比虽说少了许多配置但是内饰氛围的造上还做的不错,并没有彻底失去这个级别应有的高级感。

商务版帕萨特的仪表盘为最普通的物理指针样式行车电脑显示屏为单色,内部功能属于只能满足日常最基础的需求,可以显示车辆续航里程、油耗等等,而全液晶仪表从330TS/豪华版开始配备。商务版的方向盘实在有些寒酸,不仅工艺为塘塑还没有配备任何多功能按鍵,平底的造型和手动四向调算是给它挽回了ー丝颜面。

商务版帕萨特的仿皮材质座椅还算不错,主驾驶支持手动六向调节,从精英版开始帕萨特就会配备真皮座和主副驾驶十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最低配车型配有电子驻车和 AUTO HOLD,这点还算不错发动机启停也出现在了商务版车型上。除了330TS/领尊版以及380TS/旗舰版外,全系车型均配备8扬声器音响,商务版车型也不例外。

最低配帕萨特在舒适性配置上表现不俗,全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天窗、仿皮材质座椅等配置都有出现但主被动安全性配置做的一般。只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胎压监测,像前后排头部气帘、后排侧气帘等配置从精英版往上オ会出现。

结语:总的来说,最低配的帕萨特作为网约车或者商务用车它是够格的,车主为了买到这台最低配系帕萨特也是跑遍了当地的五家经销商,其中只有一家有此配置现车,车源比较稀缺。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车主这台最低配车型,首先是EA211发动机的日常使用感受肯定没有EA888动力充沛,不过想想迈腾也有1.4T版本,日常使用肯定是够用的。大家觉得买入门版帕萨特怎么样?还是入手高配的思域更好一些,欢迎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