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船舶为什么今天继续跌停(st会跌停吗)

每经记者:彭水萍 每经编辑:胡玲

3月10日,在前几个交易日持续深度调整后,A股三大指数开盘齐涨,两市个股普涨。不过,船舶股国瑞科技依然低开,此后更是一落千丈,几分钟内就直达20%的跌停板,成交额达1.15亿元,该股总市值为41亿元。

行情信息显示,最近3个交易日,国瑞科技已累计跌超31%,股价从20多元跌至14元。

公开资料显示,国瑞科技主营业务为从事船舶及海洋工程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其系统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综合技术服务。公司所涉及行业概念板块为船舶制造、创业板综、股权转让、江苏板块、军工、军民融合。

图片来源:公开信息截图

对于今日国瑞科技的瞬间跌停,关注该股的股民纷纷表示突然,在股吧发帖:什么情况?另有股民很无奈地感叹:我就手慢点,撤单都撤不及...还有股民表示:只要开板立马跑。

图片来源:网友留言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瑞科技封跌停后,有资金在10:00左右、10:20左右、10:50左右几次试图撬板,无奈卖盘持续跟进,并未顺利撬板拉升,截至发稿,国瑞科技依然在跌停价位,成交额已达4亿元,换手率超13%。在今日首次达到跌停价位,后面已有超近3亿资金在跌停价位抄底。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