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m4n用什么推(惠威M4N)

M4R协奏曲的发声部分是由两个20mm直径的金属球顶高音和一个4英寸的长冲程低音组合而成。三个主动发声单元的配置,在现今的蓝牙音箱市场中也是不常见。

虽然功能较多,但M4R协奏曲的操作方式相当直观。音箱前面板从左到右,分别是收音机/蓝牙/AUX功能选择旋钮,FM调谐旋钮,电源开关/音量大小旋钮。

以原木打造的箱体上,木纹自然清晰,让人感觉到来自自然的气息。木材之间的拼接和打磨工艺,过渡自然温润,整体观感浑然天成。

M4R协奏曲以实木锻造箱体,配合复古风编织网纹搭配香槟金铝面板的做法,不仅透出浓郁的典雅品位,而且能无缝融入这两种家装风格中,甚至成为家居环境中的一个亮点。

M4R协奏曲的箱体采用独特的倾斜声学仰角设计。和蓝牙音箱上常见的长/正方体设计对比,带有倾角设计能使得声音的指向更加准确,以确保更佳的声音相位特性。

高音单元采用的是轻薄坚硬的合金作为振膜材料。采用合金材料制作振膜,原意是要减少工作时产生的分割振动,降低声音失真,但同时也会迎来声音质感偏硬的不足。

M4R采用的低音单元也是倾注了惠威的技术积淀,采用了与惠威监听音箱X4相同的单元设计,铝镁合金材料振膜,耐疲劳天然橡胶折环,耐高温铝音圈骨架,SV线音圈线材,这些名号在熟悉惠威产品的朋友眼里已经不陌生。

手提带由皮革制成。

直观的操作区域,让人可以轻松上手,即使是对数码产品苦手的妹子们,用起来也没啥难度。

而在M4R协奏曲的底部,我们可以看到配有四颗减震脚垫。这种常见于HiFi音箱的设计,能有效抑制箱体谐振,避免造成对音质有所损害的驻波,提升听觉体验。

同时在FM调谐旋钮下,拥有一盏LED指示灯,以不同颜色表示不同的使用状态。

为了充分驱动这三颗采用金属振膜的发声单元,惠威采用了模拟大功率功放驱动的模式。配合电子分频,这三颗发声单元由两枚专业功放芯片,输出功率达60W RMS,能释放出让人满意的声压。

与惠威M4R协奏曲蓝牙音箱的邂逅,相信不少朋友都会被其复古意味浓厚的设计语言和材质吸引,甚至好感倍生。深入了解这款音箱,其丰富的功能,出色的音质,兼具的便携性,让人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