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有什么导航(三星手机用的什么导航)

Bixby作为三星手机的智能助理,在三星GALAXY Note9发布会上,Bixby获得了更加贴心的功能,比如通过自然语言对话规划行程,实现个性化学习,同时还可以免安装进行导航打车等服务,另外Bixby还变身智能助手融入到了智能音箱产品Galaxy Home中。

现在只需要通过语音,你就能够通过Bixby安排你的行程规划,比如说你需要在周六开演唱会,Bixby就会在合适的时间通知你。同时,Bixby也会提供更加个性化安排。比如说你喜欢吃川菜,当你在某个地方吃饭的时候,Bixby就会优先为你安排川菜。

Bixby智能助理

同时用户也可以直接通过Bixby来查询行程路线,或者来预定一辆出租车,而所有的这一切并不需要你安装APP。

Bixby智能助理

在这场发布会上,Bixby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融入了家庭语音生态系统,类似于亚马逊的Echo。通过搭配Galaxy Home智能音箱,你可以通过Bixby来实现智能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