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r是多少钱(7r是多少钱人民币)

刚刚看到济南的一位外卖小哥介绍自己几个月来的收入,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想到在济南干外卖的小哥,一个月还能挣这么多钱呢。

那么,这个外卖小哥到底能挣多少钱呢?

据他自己介绍,三月份,他一共挣了17500元,其中跑单收入16850元,其余就是活动收入或者其他零星收入。

在过去四个月里,二月份发得最多,到了19000元,因为2月活动奖励多一些。

而1月是17000多元,去年12月份稍微少点,是13000元。

当然,4月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估计收入会降低不少,五月可能单子也不多,正好可以休整一下,预计等到6月时,又可以大干一场了。

看了外卖小哥的这份收入之后,一位月薪三千的朋友大为感慨,他说,他月薪三千,经常点外卖,真是没想到,一直是月薪一万七的服务他这个月薪一万三的。

更多的网友都提出一个问题:像外卖小哥一个月一万七这样的收入,在济南属于一个收入水平?

济南一位网友说,在济南得有百分之八十的人,月收入达不到一万七吧。感觉身边的济南朋友,月收入四五千的居多呢。

当然,也有网友说,其实这几年济南高收入群体挺多的,月收入过两万的,也有不少人,只不过,我们不认识而已。

当然,也有人说,这个外卖小哥属于同行里特别能干,业绩很好,所以他的收入在外卖小哥里也属于高收入。并不是什么人干外卖,都能收入这么高的。

而且,也有网友表示,干外卖小哥,可不是想象地那么简单,自己去跑跑就知道了,他跑了两天就放弃了,系统派单,来回六公里,才给三四块钱,他觉得这活儿没法干。

所以,像这个外卖小哥能跑到月收入一万七,那真的是非常累,真是辛苦钱。

所以,真是各行各业都不容易,像外卖小哥挣得多,也是辛苦钱,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