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小车商业保险多少钱(中国人寿车险商业险多少钱)

来源:吕梁日报-吕梁新闻网

本报讯 12月27日凌晨0点,中国人寿财险吕梁市中心支公司生成全省系统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第一张保单。

此前,新能源汽车车主在投保车险时,只能选择传统燃油车保险,但是在电池、驱动电机、电控系统等方面,保障范围不全面。而此次施行的新能源专属车险,保险责任进一步放大,更适应新能源车的特点,不仅考虑到新能源车存在的自燃风险,还考虑到“三电”(电池、电机和电控)的损坏风险。新能源汽车及核心“三电”在行驶、停放及充电时发生事故(包括自燃),可享受商业险的赔付。

12月26日晚,中国人寿财险吕梁市中心支公司车辆保险部等相关人员严阵以待,公司领导亲临现场、靠前指挥,确保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顺利上线。

目前,中国人寿财险吕梁市中心支公司作为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产品首批挂牌公司之一,已办理该项数笔业务,该公司将不断深入探索和拓展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服务项目,为新能源汽车专属产品落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李永平)

本文来自【吕梁日报-吕梁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