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修车店换汽油泵总成多少钱(修理厂换个汽油泵多少钱)

逍客这个车主要配备的就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整体的使用稳定性还是挺好的。但发动机就是机器,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出现故障,近期有个车友咨询说,发动机出现了多缸缺火的问题,应该怎么进行处理?其实发动机缺火,主要就是以下原因。

第一个原因,加注的燃油品质不好导致的。如果是加的小加油站的油或者是燃油标号不适合,那么就有可能导致发动机工作不良出现缺缸的问题。

解决办法:先去确定下燃油是否有问题,如果是小加油站的,放掉之后重新加油测试。


第二个原因,发动机的点火线路问题导致的。发动机工作时也是在震动的,点火的线路也可能出现磨损或者是接头松脱等情况。

解决办法:建议先整体检查确认一下点火线路的情况,确保没有问题。

第三个原因,点火线圈或者是火花塞损坏导致的。如果是点火线圈或者是火花塞损坏,那么就不能够正常地点火,所以肯定会出现缺火的情况。但直接出现多缸缺火的情况不多,开始基本都是某个缸缺火,因为部件不能够说一起损坏。

解决办法:通过断开缸线的方法,就可以确定是哪几个缸不工作,之后在排查点火线圈和火花塞。如果是损坏,基本就是更换。以长春为例,在4S店更换点火线圈配件价格,600左右,火花塞的价格600左右,更换工时费在160左右。

第四个原因,供油系统不畅导致的。这个就需要去检查一下油路,比如燃油滤清器和汽油泵等部件。

解决办法:可以先测一下供油压力,基本就可以确定了。同时再做一下油路清洗。在4S店做油路清洗,价格也就是在200左右。如果是更换汽油滤芯价格在100左右,基本都会免工时费。更换汽油泵总成550左右,工时费要160元左右。

第五个原因,汽缸自身的问题导致的。这个方面也是有一定概率的,要检查缸压大小以及正时系统点火时刻是否准确。


以上,就是出现多缸缺火的主要原因,出现问题时需要排查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