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火箭什么时候换人(火箭队换人)

周琦终于登场了,然而令人尴尬的是,他的出场时间甚至不足1分钟,没错只有57秒,这样的出场时间令人十分尴尬,恐怕连热身都做不到,然而周琦却1投1中得到2分,此后周琦再无表现,这样的出场时间甚至有些让人啼笑皆非。

一、败局已定,火箭何不早点换人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德安东尼就表示,克里斯和周琦可以上场次,然而等待过程却无比艰辛,甚至一度被认为周琦不会出场了,结果到了垃圾时间的最后时刻,周琦才千呼万唤始出来,所幸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周琦投进了本赛季的首次进球。

除了周琦出场时间不多之外,克里斯也只有8分钟的时间。反倒是火箭的主力们,都打了30+分钟,明明败局已定,却不让边缘球员上场历练,德帅的用人套路实在是太过古板了。

或许主力能让比分更好看一些,然而令人意外的是85分并不高,甚至还破了一项尴尬的纪录,德帅迎来火箭执教生涯里,主场的最低分。周琦这次难得的历练机会最终出场不足一分钟结束,让人觉得聊胜于无。

二、周琦刚刚伤愈可能有关系

所幸周琦的恢复还算不错,一般而言,当伤病球员刚刚回到球队,在出场时间方面都会有所控制,甚至首发的球员都可能暂时打替补,而周琦连轮换球员都不是,给予的表现机会自然更加不多了,因此,德帅也可能在这方面有所考量。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周琦的伤病并没有完全恢复,此前一度被认为一个月之后才有望恢复,此前也有声音表示火箭内部已经无人可用的程度,周琦是被赶鸭子硬上架,不过连克里斯也仅仅给了8分钟的出场时间,可见即使周琦完全恢复也不见得给予太多的表现机会。

三、 德帅八人轮换根深蒂固

这场比赛对于火箭非常重要,接连的败北也让火箭迫切的希望获得胜利。因此在一开始的时候,火箭就全力以赴,渴望拿下与开拓者的比赛。然而由于哈登的缺席,加上阵容已经不理想,想要赢球也变得困难重重,因此德帅玩命用主力也是渴望取得一场胜利。

不过最终还是输给了对手,以致于根本没有想用替补去改变一下阵容,实际上火箭的护框问题严重,然而火箭并不是没有护框能力的球员,周琦就再合适不过了,但是却没有得到重用。

一分钟的垃圾时间,恐怕周琦的这次进球也没有什么参考意义,实际上当场上局面已经不利的时候让周琦上场,进行几个回合攻防,也能看出周琦的能力,这一分钟的表现根本说明不了任何问题。

最终不仅输球,还没能挖掘出潜力球员,虽然火箭心仪巴特勒,但是近日森林狼老板和主教练锡伯杜都表示巴特勒绝对不会送到火箭,火箭目前唯一的指望也破灭了。

季前赛的时候就不给周琦机会,打CBA球队这种表演赛才让他上场,到了必输的比赛也仅仅给周琦1分钟的时间,德帅似乎对周琦根本没有期待,这种情况都不给周琦机会,长此以往下去周琦的NBA之旅还真是前途未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