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感应钥匙多少钱(汽车感应钥匙多少钱一把)

当下的汽车配置越来越丰富、越来越智能。以往在高端车型上才会配备的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已经标配在了10多万的小型车上。这些看似高科技的智能钥匙给你带来便利的同时,有没有考虑过没电的时候车门怎样打开?怎样启动车辆开回家?

急着用车却打不开车门,那种感觉估计只有经历过的朋友才会懂,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捏着车钥匙却进不去车里!

这是钥匙坏了吗?不,可能只是汽车钥匙电池没电了而已,紧急送到4S店里,光工本费和人工要几百块,心都在滴血。

其实啊,遇到钥匙没电先别急,发动汽车和更换钥匙电池都不是什么技术活儿,今天小编就来教一教一下大家,分分钟帮大家省上几百块钱,而且相当节约时间,再也不用往4S店跑跑跑啦!

首先,如何开车门?

一般遥控钥匙都会配有一把机械钥匙,或藏于其内,或挂于一侧,具体位置参阅汽车说明书。当遥控钥匙没电时,可以找到机械钥匙开车门。一般车门锁都在把手上,一些车型为了美观,会把锁孔隐藏起来,但都在把手附近。

其次,如何发动汽车?

钥匙无电是不会发出感应信号给车辆接收的,必须要通过钥匙去找车辆的感应区域。这就有点像是用门禁卡开门一样,要将门禁卡贴近感应区域才能开门。

接下来,就是要换电池了

当然,你可以选择去4S店更换

费用可能要几十元甚至上百

不过自己动手

可能10块钱就搞定咯喔

1

买电池

可以先查清楚,自己的车钥匙用什么型号的电池。一般车钥匙都是使用这种纽扣电池,超市里这种纽扣电池一板也就十来块左右

2

拔钥匙

找到钥匙孔,,不同车型的钥匙锁眼不一样,一定要查清楚再拆! 小编提醒:这一步对于很多人而言没有任何压力,不过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开遥控的时候一定要用巧劲儿,别跟鲁智深倒拔垂杨柳似的,万一“咔嚓”一声脆响,钥匙可就骨折或者直接壮烈牺牲了。

3

安装电池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如有购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