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笔记本带的动lol(什么笔记本带的动原神)

IT之家9月1日消息 今天晚上,联想高管发布了一段Y9000X的实机演示视频,标压i9运行LOL可以达到70-100帧。

视频链接:点此观看

根据联想高管@林林-一枝小白兔的测试数据,搭载移动标压i9的联想拯救者Y9000X,在FHD分辨率最高画质下运行LOL,帧数在70-100帧之间,完全可以达到流畅运行的标准。从左侧的微星AfterBurner显示的数据可以看到,这颗i9的16个线程都在工作,频率则稳定在4.2-4.3GHz,此时CPU的功率达到了50W。

联想高管表示,目前核显还不足以在4K分辨率下流畅运行LOL。有网友问到能不能带动《DOTA2》,官方回应称除非用倒数第二差的画质,不然跑不动。

拯救者Y9000X既然采用了标压核显的设计,就不是为游戏而准备的。不过,联想应该还会同时在9月下旬推出一款显卡坞,如果你想用Y9000X玩大型游戏的话,就必须借助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