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7月4日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

【7月4日周一《新闻联播》要闻14条】财联社7月4日电,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 1、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2、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湖北检查长江保护法实施情况。 3、【在希望的田野上·三夏时节】夏粮收购全面展开,进度快于往年。 4、【走进县城看发展】博罗积极融入大湾区,推动高质量发展。 5、浙江义乌:多举措助企业稳外贸。 6、内蒙古:筑牢北疆生态安全屏障。 7、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39例。 8、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两项金融开放新举措。 9、西延高铁刘家河二号隧道贯通。 10、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 11、埃及首条电气化轻轨通车试运行。 12、俄称已控制卢甘斯克地区;乌称进行战术性撤退;多国人士批评美国挑动危机破坏稳定。 13、美国大城市道路枪击频发,伤亡不断。 14、日本大规模移动通信故障波及数千万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