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可以装挂(手机装挂需要什么软件)

被联想收购后的摩托罗拉保持创新,不断推出新手机。摩托罗拉除了继续推出G系、E 系新机外,也尝试重新使用一些以往大受欢迎的系列名称,折机RAZR就是一个例子。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将重新使用2010年推出的三防手机Defy的名字。

有网友在Twitter分享了新版Motorola Defy的官方宣传照和规格,不同的是手机左下方可以挂手机绳,而宣传图的手机绳更有摩托罗拉风格(暂时不清楚是否需要额外购买还是随机附送)。新版Motorola Defy据说可以防尘防水防跌,甚至可以用消毒剂清洗,机身有可自订功能的实体按钮和Push to talk对讲机模式。

规格配置方面,Motorola Defy属于中低阶规格,配备解像度1600 x 720的6.5英寸屏幕,搭载骁龙662处理器、4GB RAM和64GB储存,拥有指纹识别、48 + 2 + 2MP三镜头相机和水滴形8MP自拍镜头,以及耳机输出和USB Type-C充电接口。不过最让人惊讶的是,Google已经发布Android 12,Defy预载的依然是Android 10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