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力什么时候上市(元力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今日再次渡劫,大家都惨,只是惨得各不相同。

#元力转债#9月30日上市,国庆节之前最后一个红包,本周行情太差劲,好多人都说,这周亏损把前两个月赚的都赔完了,我本人这周也亏损,但是还好,#可转债#抗揍!

元力转债对应正股元力股份,公司主要从事木质活性炭的生产销售,主要应用领域包括糖用、味精用、食品用、化工用、药用、针剂、水处理、超级电容、空气净化、挥发性有机物回收利用等,具有碳中和概念,但业绩不怎么样。

发行规模9个亿,大股东很多放弃配售,今天大盘走势极力向下,但是无力股份翻红,明显是为了明日转债上市,目前转股价值91.141元。

目前可转债热情降了,给予25%~28%溢价率,上市开盘预估价为114~117元,几乎无可能冲击120元,除非正股大涨

我本人中了这支转债,根据明日大盘走势看,如果大盘比较差或者很一般,我就集合竞价出了。假如大盘走势好,我可能会拿着看看。

我是@懒猪投资人,低风险投资爱好者,主攻可转债。关注我,了解更多更新转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