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miui优化是什么意思(启用MIUI优化是什么意思)

MIUI优化是MIUI系统开发者选项里边的一种模式,系统一般都是默认开启MIUI优化的,他能够优化手机的系统,比如内存的占用,电量的优化和系统的一些流畅和一些垃圾处理等等,就相当于手机系统授权MIUI优化帮助改进手机系统一样,比如你的手机root后,安装一些安全管家之类的软件他就会让你授权root改进系统。如果MIUI优化去掉以后,禁止后台自启的设置就不生效了。就会出现有杀不死的后台,开启MIUI优化的话,后台自杀现象会更常出现的。 经常开很多应用并且频繁切换使用的朋友,可以选择打开miui优化的内存使用,使用较低级别 甚至禁用,我是禁用了并且如果上述实现方法正确禁用还会节省一部分电量。

官方解答组的解释是:打开MIUI优化才是真正完全体MIUI系统,关闭后安装APP等其他功能和原生一样,收不到MIUI系统推送。

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喜欢我的就关注一下吧,定期更新各类数码产品文章,评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