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有多少个喇叭(奥迪a7几个喇叭)

在你们大家的心目当中,豪车到底该有一个什么样的标准,因为每个人对于汽车的看法不同,所以豪华的定义也就不一样。就我个人的看法来说,豪车就是把某一个方面的属性不断扩大,达到比普通车型高很多的程度。举个简单的例子,有些人喜欢运动操控、喜欢加速体验,那么像兰博基尼、法拉利系列的跑车,在百公里加速以及外观设计上非常激进,就能非常直观的满足消费者。再比如说有些人喜欢越野,那么豪华越野车就必须具备非常好的通过性,要有很好的接近角与离去角,这样子就能满足越野爱好者的需求,像牧马人、普拉多等等都是很典型的代表,而我今天所要介绍的这款豪车,也是很经典的一款车,它纯进口7S破百,还有12个音响,这豪车单凭“颜值”男人都很难拒绝,它就是奥迪A7。

奔驰、宝马、奥迪是我们最熟悉的三个豪华品牌,奔驰注重豪华,宝马有操控实力,而奥迪则是以科技感闻名,这三个品牌各有千秋,但是论性价比的话,奥迪还是这三个品牌当中最有代表性的。那么奥迪这个品牌除了科技感之外,还是什么优点呢?其实奥迪的车型有两个非常大的优势,一个就是旗下的四驱,Quattro四驱可是全世界闻名的,很多人就是奔着奥迪的四驱去的。其次奥迪还有一个“灯厂”的称号,意思就是奥迪的车型在大灯的科技感上非常好,无论是质感还是高级感都是属于同级别品牌当中领军人物,所以奥迪的不少车型在颜值上是比较出色的,而我今天所要介绍的这款奥迪A7则是被誉为最美奥迪的车型。

很多人觉得最美这个形容词有些夸张,因为每个人对于颜值的看法都不一样,但是大部分觉得这款车是奥迪系列里最好看的,所以这款车就有资本被称为最美奥迪。那么对于奥迪A7这款车,你们大家觉得哪些地方最好看,我个人觉得它的溜背式造型非常运动,而它的尾灯质感与动感都是首屈一指,只要是男人,我个人觉得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心动的,因为它确实满足了很多人对于颜值的幻想。不过有一点不好的是,这款车虽然是纯进口车型,但是这款车现在全系只配备2.0T的引擎,这对于很多喜欢运驾驶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差了点意思,要是还有以前的那个3.0T版本,那就非常完美了。

我们先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首先这款车的前脸采用的依旧是大面积横向拉伸式的进气格栅,是非常贴切家族化设计的,虽然没有镀铬的点缀,但是这种熏黑的处理我个人觉得更适合它,也显得更运动。在格栅的边缘就是大灯,大灯的高级感无论是点亮还是未点亮的状态都算是跃然纸上。设计来到侧面,这款车的车身有一个紧绷感,张驰有度的线条结合溜背式的效果给我们的动态感受很直观。设计来到尾部,这款车的尾部有着很明显的贯穿式尾灯,在夜晚亮起来的时候非常有科技感,要是尾部再配上四出的排气,这款车就足够唬人了。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6/1908/1405mm,轴距为2928mm。

走进车内,内饰的设计上,这款车是奥迪非常家族化的风格,三款液晶大屏很直观地为我们带来了科技感,配上亮色的饰板装饰,以及带有贯穿风格的出风口,我个人觉得是比较可以的,当然它标志性的电子档把也很有特色。至于稍微不足一点的地方,那就是整个内饰当中几乎都是采用黑色元素的为主,要是融入过多的色彩进去,或许给人的豪华感要好很多,不过买这款车的人,对于这一点也并非那么看重。在配置方面,其实豪车的是没有必要过多赘述的,基础配置都有,但我个人还是觉得它12个音响很不错,不过稍微豪华点的可能就需要选装了。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有190与245的最大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在百公里加速上分别是8.3S与7S,对于这个级别的豪车来说,动力上稍微差了点意思的。

总的来说,奥迪A7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颜值,其次在奥迪品牌之下纯进口的身份也比较有面子,这款车对于很多男人来说真的是梦想车,很多男人都难以拒绝,据说奥迪A7即将由上汽大众进行国产,或许会在价格上有所下调,那么你们觉得国产后的奥迪A7是好是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