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购车优惠多少(员工购车有什么优惠)

来源:【中国临海新闻网】

图为活动现场。 叶 艇摄

“我刚刚拿旧车换了辆新车,优惠多多。你们快来呀!”7月9日上午,在杜桥镇医化园区内,绿佳集团员工小王正笑着给同事打电话。挂了电话,他又仔细端详起刚刚置换的新电动自行车,白色的车身、时尚的车型,让他越看越喜欢。在小王的身后,一场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现场,近百名绿佳集团的员工拿着抵用券,排队置换非标电动自行车。

据了解,为纵深推进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工作,连日来,杜桥镇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以辖区内的大小企业为切入点,全面铺开非标电动车集中淘汰置换活动。绿佳集团作为本地电动车生产企业,积极助力工作开展,积极宣传淘汰置换政策,还制定企业补贴政策,号召员工主动参与置换活动。

绿佳集团市场负责人陈绍文告诉记者,集团作为规上大型企业,员工数量多,车辆淘汰置换需求大。目前,集团员工在用的非标电动自行车还有738辆。为了提高员工置换积极性,他们不仅给出了每款车型比市场零售价便宜400元至500元的现场活动价,还承诺医化园区内所有企业员工到现场置换每辆车可优惠200元,绿佳集团员工凭券可再领200元的补贴。

“杜桥现有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5万多辆,截至目前已淘汰旧车上千辆,非标电动自行车的淘汰置换工作还需加快推进。接下来,我们将在眼镜创业园区、大汾工业园区、小田工业园区等各大园区同步启动集中淘汰置换活动。”市市场监管局杜桥分局教导员金建敏说。

本文来自【中国临海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