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抵押(农村人贷款拿什么抵押)

欠债人没钱可还,拿物品给债主抵债也是人之常情。但是有些东西是绝对不能收的,否则当心国家给你管饭。

如果别人拿枪支弹药给你抵债,别收。法律禁止任何单位或个人非法持有、私藏枪支。枪支弹药具有杀伤性,危害社会公共安全。你收了的话,就违法了。而且刑法明确规定,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自己看着办吧。再说了,和平年代,不需要你保家卫国,你拿来也没什么用,还不能卖,如果拿去卖就涉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

拿回来当摆件?

那也不行!如果你收了的话,赶快上交国家。

毒品,如果有人拿这东东给你抵债,一定,千万别收。

非法持有一定量的毒品,可能被判刑哦!别人给你抵债也不行。真不知道收这东西的人是怎么想的!想爽一口吗?一口毁终身啊!想拿去卖了换钱吗?根据法律规定,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

如果遇到有人拿这些东西给你抵债,你可要当心了,没准儿是要拉你下水!届时,无论如何,一定,必须要坚定立场,发扬社会主义接班人的精神,与犯罪分子作斗争,拿起电话,拨打110!刑法中对如上两种罪及刑责有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