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德熙大众售后电话是多少(长沙德熙进口大众售后)

10月28日,全新一代途锐湖南上市发布会在长沙湘江北路裕湘纱厂举行。大众进口汽车南区销售经理康健,大众进口汽车南区市场经理陈爱华,湖南顺意通集团总裁胡春科,大众进口汽车湖南德顺总经理曾杲,大众进口汽车湖南德熙总经理狄炬,大众进口汽车湖南韩顺总经理向梓嘉与来自湖南各经销商店的尊贵车友齐聚裕湘纱厂,一同体验C级豪华SUV市场的引领之作——全新一代途锐。胡春科公布售价。

发布会现场见证了途锐一路走来的荣耀:途锐拖动波音客机;途锐登陆世界最高火山;达喀尔三届蝉联冠军;途锐穿越欧非大陆。全新一代途锐作为C级豪华SUV市场的引领之作,全面革新,为我们带来了划时代的数字化创新、引领业界的智能科技、更显细腻的全路况表现、丰富的个性化体验与惊艳的外观设计。

据悉,作为大众汽车MLB Evo大型豪华车平台的最新力作,途锐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与8种驾驶模式;车身结构采用了48%铝材和52%高强度钢材混合打造,在车长与车宽增加的前提下,整车重量相比前作依然有所减轻。同时,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率先推出的两款动力系统2.0 TSI直列4缸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8秒,最高时速达到229千米/小时;3.0 TSI V型6缸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0-10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缩减为5.9秒,最高时速直指250千米/小时。

[责编:刘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