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得力到友谊多少里路()

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古镇呢?首先,有名的古镇就算了吧,特别是那些个江南水乡的,商业太浓,不建议网上都能搜到的那些景点式的古镇,我现在就在一个一点都没有被商业化影响的侗族寨子里面生活,这面租一栋吊脚楼一年才几千块钱,就是全是纯木头的那种,房子前面就是一条河,背靠青山,现在在楼顶就能看到满山坡的油菜花,夏天真的特别舒服,还可以去河里面打渔什么的。

跟老乡要了块地,自己还种了点东西,他们这面吃的东西除了盐巴和味精,其他都是自给自足的,我已经在这边生活了好久了,如果真的是为了散散心,一个人,建议走一走西北线,那里民风淳朴,消费不高,人也少些,很适合散心,如河北涉县至山西左权县一线,这两个县都在山沟里,再如沁水县及其下的中村镇和隔壁的西阎镇,有一些大镇子堪比县城,如风陵渡,这个黄河边的镇。

再比如许多很闭塞的地方,如华县的金堆,四周都是山,进出一条路,佛坪的大河坝镇等或者如河南的荆紫关,三省交界的地方,三个省,三个镇,也很不错。再比如陕西甘肃的些小县城,略阳啊、佛坪啊、宁陕啊、留坝啊、太白啊、康县、卓尼县什么的,再比如一些宗教比较牛的,夏河县、扶风法门镇什么的。西南区近些年也开发的厉害,少数民族游、艳遇游什么的,各种民俗,去去新疆也很不错。

那些个哈萨克小镇,还有那个八卦镇,如果想感受火红的革命文化,就去黑龙江,太阳升、换新天、红兴隆、新友谊、将军岭、勤得利、建三江,还有什么纯数字的八五六、八五七、八五一等等每一个地方都有值得品味的风景,都有值得聆听的故事。一个北方姑娘,心念的公子若是生在江南,那般梦里的光景,便是江南小镇最美好的样子,小时候曾经幻想的江南,是诗句里小桥流水人家的温柔,是雕花小窗开合吱呀的的竹木声。

是小院池塘里荷叶上滴嗒的露水,是青梅竹马绕太湖石廊嬉笑的无邪,长大后有幸在江南小住才发现,小桥流水下原来还有可爱的青苔蜿蜒,雕花小窗推开的可能是热闹的船坞,吴侬软语温存着细腻的情谊,池塘里的红白锦鲤与落下的露珠相映成趣,最是那一抹无法诉清的晨烟,是江南最婉转柔情的雾,濛濛水汽蒸腾起来的,尽是江南小镇掩藏在诗画里的秘密,岁月流转,哪里知道还能否与君相见,若云破月明露出了脸,花开苏州,望人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