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加高多少钱(汽车底盘加高多少钱)

对于国产的硬派越野车,目前大家最关注的是来自长城汽车的全新款式,长城汽车坦克300和长城汽车坦克500,而除了这两款车型之外还有一款最新的沙漠版,北汽BJ40车型最近也已经实车亮相。相比我们熟悉的其他车型来说,这款车型同样充满了十足的越野氛围,而且在车辆附件配置方面表现得相当丰富,而根据这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全新设计的国产自主品牌硬派越野车的预售价来看,可以说基本与我们熟悉的长城汽车坦克300相当。2023款沙漠BJ40,地盘升高,标配绞盘,竞争坦克300,或售21万!

从车辆的外观来说,该车最大的特征就是拥有了更加丰富的车辆配置以及更高的车辆离地间隙,这也不难理解,这款车型拥有更加出色越野性能的原因之一,同时该车还拥有最新的哑光车身漆面涂装以及最新的竞技款,前后保险杠,而且还配备了最新的车辆牵引绞盘,可以说在原厂配置方面已经做得相当丰富。

根据目前得到的车辆性能来看,这款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在车辆的离地间隙方面升高了,足足有28公分,因此车辆的通过性能将会更加出色一些,与此同时该车还对车辆的底盘系统进行了加固,而且该车还配有最新样式的竞技款,前后保险杠以及最新样式的 LED后尾灯,让整车看起来10分的厚重和富有力量感。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该车也首次使用了与车身漆面同色的装饰线条,整车的内饰看上去要更加的复古,但是充满科技感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最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还有液晶仪表,都没有缺席给人的感觉依然是相当的富有豪华感。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我们遇到的这台车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并且配备了电控分时四驱和我们都很喜欢的三把锁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