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自动挡(丰田卡罗拉自动挡驾驶教程)

卡罗拉是一款性价比比较好的车型,而且整体的质量表现也非常的靠谱。只是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并不大,我们当地的4s店对于低配版的卡罗拉,优惠幅度只有5000元,接下来我就用两种不同的购车方式,帮楼主算一下落地的价格。

先来看一下贷款买车,1.6升自动挡低配车型的指导价是在117800元,减去优惠的价格5000元,车价是在112800元,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上牌等费用,大概是在54000元左右。

再来看一下,如果是全款买车的话需要多少钱,全款买车就相对简单一些,因为不必要交贷款需要的手续费,或者其他的一些不正当的费用等等。全款落地,加上购置税,上牌的费用大概是在128700元左右。

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做一个参考,因为不同地方的4s店收费水准不同,优惠价格也不尽相同。所以如果大家有对车不懂的地方,可以关注我,给我私信,或在评论区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