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腾讯邮箱登录入口(企业腾讯邮箱登录入口)

公司邮箱登录入口,网易、tom 腾讯都有不同,今天给大家介绍下使用什么企业邮箱性价比高?就国内而言,企业邮箱品牌众多,导致很多企业在选择的时候,面临不知该如何比较的问题。


在企业邮箱性价比方面,企业邮箱作为国内的老牌电子邮箱之一,具备一定的优势,有着专业的开发和运营团队,会定期对邮件系统进行更新维护,并提供7*24h专人在线服务。

而且,在售前的环节,企业邮箱会有专职人员主动联系提交申请的企业,并帮助企业快速完成域名解析、部门分级、账号创建等操作。


企业还可以使用TOM企业邮箱直接与微信“随心邮”服务号关联,在收到新的邮件后,便会在手机微信智能提醒,并支持通过微信查看和回复,实现移动化邮件办公的同时,提升企业各部门之间工作配合的效率。

以上便是对于使用什么企业邮箱性价比高的一些建议分享,如果您企业正在选择企业邮箱,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