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消费贷可以用什么刷出来吗(农行消费贷怎么刷出来)

尊敬的各位先生、女士:

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农业银行支持和帮助。受疫情影响,农业银行伊犁分行个人e贷产品发布会改为线上发布。个人e贷系列产品是我行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立足抗击疫情阻击战所推出的全面助力居民消费、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的线上贷款,足不出户、线上申请、快速到账,可满足个人客户各类消费和经营需求。


网 捷 贷

下载农行掌银、长按识别添加关注


产品介绍: "网捷贷"是农业银行面向全疆发放的个人消费类信用贷款,用于满足购买自用车、房屋装修、大额消费品、旅游、教育等各项消费。

产品特点:

*申请易;

★到账快;

★灵活用;

*低成本贷款最高额度30万,期限最长1年,疫情期间,参考利率4.5%最终以实际执行利率为准。

贷款对象:

1、国家党政机关工作人员;

2、财政统发工资或具有公益性质(学校、医院等)的事业单位、部队(含武警)工作人员;

3、实施垂直管理的优质系统性法人企业(银行、证券、保险、烟草、电信、电力、石油、邮政、铁路、航空、交通管理等)工作人员。



最后,我行特诚挚的邀请您预先浏览我行发布的各类e贷产品,并期待您的垂询。让农行与您携手共进,聚力共赢。

下载农行掌银、长按识别添加关注

【中国农业银行伊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