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罪(佛罪小说)

【原作者文案】

她叫陆孤光,非人非鬼,她之一生,不过你死我活,遇神弑神,遇鬼杀鬼。直到遇见了佛心虔诚,以拯救苍生为己任的和尚任怀苏,她的人生彻底被改写。为了追寻爱,她几死几生,无怨无悔。


任怀苏为阻止灭世天兆,迎娶江湖十大美女恶人榜排名第二位的鬼女陆孤光。陆孤光怀疑任怀苏迎娶自己别有用心,便提出三个苛刻的条件。任怀苏在达成条件的过程中,对她悉心照料,令她暗许芳心,即使知道任怀苏实际上是尸魅,依然满心欢喜嫁给他,岂料新婚之夜迎来的不是合卺酒,而是任怀苏要杀妻的残酷现实……


【片段节选】

那形如陆孤光的影子贪婪地吸食着鬼气,急速地成长着,缓缓睁开了眼睛。看起来不过四五岁的她有一双很熟悉的眼睛,神态疲倦而厌烦,充满了冰冷与杀意。

第一次,他挖了她的心,她没有死。

第二次,他骗她过血、骗她吃药,将她练成鬼女,斩了她的双翼,她还是没有死。

第三次,他将她养在盒子里,是为了用尽她最后一点利用价值,要将她练成血鬼,当作补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