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迈腾280年销量是多少(迈腾280销量排名)

迈腾,作为大众旗下中大型轿车主力,与Golf、Jetta车系一样,都是在1980年代问世,大众于1964年时并购了奥迪,也藉此取得四轮驱动以及水冷技术,当时大众正苦于金龟车已逐渐年华老去,而自家后驱气冷设定的411与412,市场表现都不如预期。

在奥迪技术到位加上持续研发之下,才有了后继的前驱水冷作品出现,也就是迈腾与Golf。虽然中大型轿车代表的迈腾,本来就无法与较年轻动感的Golf全球热销相比,但总计迈腾生产量至少超过1,500万辆,是全球汽车总销量排名第9高的车系。

第1代迈腾问世于1973年,也是由知名意大利设计师Giorgetto Giugiaro (乔治亚罗) 操刀,初代迈腾与奥迪 80共享同一个平台,推出2/4门轿车以及3/5门掀背,1974年则追加了旅行车Estate,而第1代迈腾的平台称之为B1。

时至今日,迈腾已经在全球累积了数千名车主的爱戴,更不意外的,今年将成为国内B级车的销量冠军,这让笔者毫不犹豫的,再次参加了“驭见·风尚”迈腾2018年型媒体试驾品鉴会。替大家提前揭幕,迈腾在2018年型上有了哪些变化?

增色,增艳

由于必非改款车型,仅为2018年型,所以眼前的迈腾在外观上并未有任何的改变,不过却新增了车身颜色——罗曼尼红色。简单来说,这是一款高贵红酒的颜色,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十分沉稳,却也不失过往的气质。为何需要推出红色,曾经任职销售的同车媒体表示,北方不少用户买车是用来当嫁装的,红色一方面也能带来喜气。所以,罗曼尼红色的色调就成为两全其美的一种诠释了。

座舱设计,仍然延续了以往商务范儿的品质感,另外新增了一款棕色内饰搭配,尽显儒雅大气,从视觉上给人一种舒适放松之感,这也是众多豪华车型的主打色。而在具体配置方面,迈腾2018年型新增了9.2寸大屏、空气净化可视化、交通拥堵辅助等配置。除此之外,很多科技配置也不再是高配车型的专属,在产品线上进行了调整之后,让用户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得到更高的享受。

还是老配方

2018年型的迈腾同样未对动力进行调整,包括了1.4TSI、1.8TSI和2.0TSI,不过尾标对应则是280TSI、330TSI和380TSI。本次我们试驾为380TSI旗舰版,搭载的是大众第三代的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DQ380 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样的动力搭配迈腾的车身达到了不错的平衡,驾驶起来十分的轻松,与一般的德系车有所不同,低速的扭矩的输出更是异常的灵敏,搭配转向精准的方向盘设定,开起来与车长仅4.5米长的轿车差不多。但当车速越快,迈腾的德系底盘优势明显展现,不仅营造出沉稳的行驶路感,风切声等噪音的控制丝毫不负其商务高档的定位。

不过,迈腾2018年型新增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还是让驾驶感受有所提升,可以轻松实现了在拥堵道路上的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可以说专治堵车、解决低速跟车、停车、启动再跟车的难题。无论是在高速路上极速飞驰,还是在山区公路上变道超车,先进的ACC+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总能领先驾驶者一步,精确感知四面八方的交通路况,哪怕是个驾驶新手也能秒变“老司机”。

自推出之后,便获得数个国际大奖的迈腾,国产之后不仅进行了加长的工程,包含配置上也进行了很大幅度的提升。很自然的,在2017年当下,迈腾的销量仍在B级车市场上拔得头筹,不畏对手的迎头追击。2018年型除了在外观车色进行了调整,主要还是在于科技配置的大量引用,让原本的商务范之余增添了更多的科技感。在这个SUV泛滥的年代,相信有实力的迈腾还能在销量表现上持续有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