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d 电池 什么牌子(佳能6d是什么电池)

久违的大雪让身居北京的我们欣喜若狂,发出了北京变成北平感慨,也治愈了很多人的节后综合症。故宫、景山、天坛、北海,这些知名景点再一次变成了网红打卡地,刷爆了微博、朋友圈。作为一名影像编辑,笔者在雪刚开始下的时候就打开了故宫门票预定页面,带上下面这些装备开始了故宫雪景之旅。

佳能EOS 6D Mark II

一年多以来我用的最多的器材就是佳能6D II了,原因也很简单性能满足我的需要,而且足够轻便和易用,触控屏幕带来了不错的操控体验。2620万的高像素画面细节更好,也为后期照片的裁切处理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佳能EOS 6D Mark II

作为一款专业机型,佳能EOS 6D II在雪天也有着不错的防护性能,可以让我更无忧的拍摄。大容量的电池应对半天的拍摄更是不成问题。佳能6D II具备无线功能,拍摄的高质量照片可以传输到手机上,真正做到了即拍即分享。

佳能70-200mm f2.8L IS III USM

其实恢弘的故宫建筑固然需要大广角拍摄,但是在雪天特别是人比较多的情况下,其实长焦镜头有着更好的表现,故宫的小景致配上雪别有一番味道。全程F2.8的大光圈可以提供更好的虚化效果,IS防抖不用借助三脚架也可以获得稳定的成像。

佳能70-200mm f2.8L IS III USM

作为一款红圈镜头,佳能70-200mm f2.8L IS III USM自然具备出色的防护能力,下雪天也可以无忧拍摄。佳能6D II和70-200mm f2.8L IS III USM镜头的组合,有着极佳的画质表现,出色的防护性能也不用担心器材的损害。

华为Mate 20 Pro

虽然说全幅单反和镜头是这次拍摄故宫雪景的主力,但是作为当代人重要工具的手机自然也不能少。2018年底购买了华为Mate 20 Pro,这款手机后置三摄,可以提供4000万像素的拍摄性能,多焦段切换适合不同的拍摄场景,2.5cm的超微距功能更适合小场景照片。华为Mate 20 Pro作为上面两款专业器材的补充,可以拍摄故宫大殿等大场景。

华为Mate 20 Pro

42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可以保证足够的电力续航,IP68级别的防水也让你对这款手机更加放心。

大疆OSMO第二代手机云台

这款手机云台不仅可以提供给你更稳定的拍摄,而且还提供了多样的功能。笔者平时最常使用的就是延时视频,延时视频还有各种细分的功能,比如静态延时、轨迹延时。慢动作和跟踪拍摄也是非常惊艳的功能。用这些功能配合华为手机,可以拍摄出很多有意思的故宫雪景视频。

大疆OSMO第二代手机云台

雪天气候寒冷大家在拍摄美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暖、防滑。故宫的大场景自然是气势恢宏,但是很多小场景也是非常值得拍摄的。笔者的建议是多走走多看看,不要只是沿着中轴线拍摄,中轴线两旁的院落小景致也是非常出片的。

APP商店搜索中关村在线,看2018年最新手机、笔记本评价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