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仙好看吗(百炼成仙好看吗)

笔者推荐必是完本好书!

《百炼成仙》作者:幻雨

981万字,4374章,已完结!

《百炼成仙》讲述一个没有灵根的少年,机缘巧合,救了飘云谷一位重伤长老,对方感激,将他引荐入门,成为飘云谷这修真小门派的一员。又在机遇巧合之下得到变废为宝的能カ,从此踏上了修仙的道路。

这本书当年也是追得好辛苦,作者足足写了六年才完结!中间有些水字数,不过已经完本就无所谓了。

很多人觉得此书是媲美凡人修仙传的,笔者觉得没这么高,但为什么又推荐了呢?因为该书的金手指设置得非常有趣!特别是前期,主角在变强之前,非常有看点,金手指的设置非常到位,金手指升级的过程非常的有期待性。从最初只能提纯初级丹药,到逐渐发现提纯药草,这一点很有看头,后面更是随着等级的提升,金手指的能力也更进一步的加强,不得不服这个设置!

所以总体来讲这本书还是值得一看的好书!

喜欢的朋友请关注我,您的点赞与关注是我继续更新书推的动力![作揖][作揖][作揖]

上一篇百湖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