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胎机多少钱(补胎机多少钱一台)

轮胎人常常碰见这样的车主:“一个贴片才多少钱?补胎要收我20?”他们想当然地认为贴片很便宜。其实,现在连贴片都在涨啊!

12月4日,迫于环保压力,万丰利发布涨价通知,于明年1月30日全部上涨!

据了解,万丰利汽配,是一家专门生产补胎工具的企业,如补胎机、扩胎器等。公司位于福建省龙岩市,产品覆盖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数百家专营店、代理机构。国内众多轮胎店的补胎工具都出自万丰利。

而由于今年环保严查,许多制造业企业都不得不上调价格,万丰利也是其中之一。上游厂商可以涨,但补胎工可怎么办?

行业不景气,补胎人苦不堪言

这年头,人员工资涨了,猪肉白菜涨了,房租也涨了。就连补胎材料都要涨。真的,除了补胎价,什么都涨了。

每天早早地来到店里,一忙就是一整天,遇到开着豪车盛气凌人看不起人的,还要忍气吞声,生怕丢掉一个顾客。

夏天汗流浃背,热的快要中暑。冬天手指冻得生疼,起了冻疮仍在坚持。衣服早就被油污浸透了,一年四季就没有干净的时候。

每天看到同行因为补胎充气发生事故,或者重伤、或者离去,心里一揪一揪的疼,看一眼老婆孩子,寻思着,万一哪天这事儿发生在我身上,他娘俩咋办呐!

门店的租金一年比一年高,人工费越来越贵,可这么多年补胎费依旧是老样子。就这样,顾客还不理解我们,都说顾客是上帝,那么补胎工的顾客,恐怕是世界上最难伺候的上帝了。

一有涨价迹象,就不停嚷嚷。还总拿贴片价格说事儿,好像补胎技术一分钱不值一样!你觉得这技术简单,你咋不自己来补呢?

所以,以后碰到讨价还价的车主,请对他说“不”。贴片价格都涨了,凭啥补胎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