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公主图片(变身偶像公主图片)

在大众固有的印象中,皇室总给人一种神秘且充满八卦的感觉,其实在某种程度上皇室成员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尤其是年轻的女孩子们,也会喜欢追星,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3月3日,据日媒爆料日本天皇的长女,现年18岁的爱子公主最近喜欢上了韩国男团EXO,还是EXO成员边伯贤的忠实粉丝。

据​​​​爱子公主的朋友介绍,和许多18岁的小女孩一样,爱子公主也会为了偶像狂买周边,比如带有偶像名字的手机挂件。

而且到4月份,爱子公主就要升入大学了,成年后的爱子公主也将拥有更多的自由时间。据媒体透露爱子公主曾在私下说过读大学后,想去亲眼见一见自己的偶像,现在看来离愿望实现更进一步了。

EXO是于2012年出道的韩国男团,在全世界都拥有许多粉丝,边伯贤是组合主唱,人气非常高,但没想到爱子公主原来也是粉丝。

EXO

边伯贤

爱子公主是天皇和妻子结婚9年后诞生的第一个孩子,一直都备受宠爱。但看起光鲜的人生,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痛苦。

2010年就有媒体爆料爱子公主8岁的时候,曾遭遇过校园暴力,还被日媒批评没礼貌。

2016年爱子公主因为生病在家休养,43天后才重返校园,因为这件事,就有媒体猜测爱子公主精神有问题。

2017年爱子公主又因为暴瘦到37公斤,被媒体质疑患有厌食症,身高体重指数跌至13.8,已达重症等级。

加上长大后的爱子公主的长相没有达到大众的预期,而且两个表姐长得非常漂亮,于是就有刻薄的网友讽刺爱子公主是最丑的公主。

其实说到底爱子公主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罢了,不该小小年纪就承受这么大的压力。如今爱子公主迷上了EXO,多了一个读大学的目标,也算是多了一个兴趣爱好吧。

其实这还不是爱子公主第一次被曝光追星了,早在2014年,就有媒体爆料爱子公主因为喜欢花滑,迷上了羽生结弦,是羽生结弦的狂热粉丝。

媒体爆料

羽生结弦

不过还是希望公主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能够亲眼见到自己的偶像吧,也希望媒体可以对这个小女孩再少点舆论压力,让她开心的长大吧。

#追星#、#爱子公主#、#偶像#

作者:于谦首席烫发师

责编:阿叉

追星那些事,你还想了解

【高圆圆粉丝】直男追星也疯狂!高圆圆怀孕男粉“提刀”,网友:赵又廷瑟瑟发抖

【王源粉丝】粉丝追星太疯狂,王源回应“打粉丝”事件:很难受,莫名背锅

【HiHi Jets组合粉丝】魔幻!女粉丝追星被嫌丑,整容后追到偶像与其队友,尺度照片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