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纹核桃(龙纹核桃怎么盘保养)

为什么想玩核桃呢?那是一年前看到一个视频,看到一个大哥盘了十年的核桃,太帅了,太佩服他的毅力了,感觉很有成就感

因为我本人是一个很容易放弃的人,所以我也很想坚持玩一样东西(那时还抱着一种心态,玩了十年到时卖出去会不会很值钱,哈哈)


这是盘玩了一年的水龙纹核桃,已经包浆变色了,很满足,声音听起来很清脆,玩起来很润,有一点点黏黏的手感


我不是很懂核桃,因为种类太多,主要是没有橄榄核这么多雕工,也没特别大的研究欲望,就有时候看看视频!

这对核桃的配对也很一般,而且个头不是很大,当时是在某直播间88买回来的,现在感觉有点贵了。但是还好玩出来了成就感,不然早放旁边了


这里当时摔了一个角,那叫一个心疼啊,各种办法都想试一下,用502粘了,过两天又掉了,后来心态慢慢调整过来(想着反正都是自己的东西,有个角可能以后会有它的特点,也能让自己更加小心)


这有一大堆不玩的核桃,看看什么时候有空刷一下,但是估计很难玩他们了。

今天就到这里咯,明天继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