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大轮毂贵多少(帕萨特轮毂多少钱)

近20年来,帕萨特一直以来都是销量很好的中型轿车,而2020款新帕萨特无疑是一款好上加好的中型轿车。一直以来,帕萨特都在教其他厂商定义何为合格的中型车。



虽然现在是SUV主导的世界。但我必须要说,在一个SUV占据主导地位且新能源路线正在引导世界的过程中,2020款帕萨特对于那些想要回归轿车的人来说仍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刚刚结束的北美车展中,很多人被北美版本的帕萨特成功圈粉,其前脸仍旧是大众标志性的“套娃”前脸,但与老款车型相比,新帕萨特的前脸更加敦实,更加稳重,更加大气。



并且,全新帕萨特的外观有很大的细节性改变,例如,前进气格栅、LED大灯和尾灯以及标识都是重新设计过的,进气格栅上方有大众内部声称的“龙卷风线条”,或许是前机盖的阵阵凸起,或许是车顶的流线。



大众公司没有具体阐述这个词的含义,但是我们可以看出,新帕萨特的外观设计正在向年轻化倾斜,越来越像轿跑车倾斜,甚至跟最美大众“大众CC”有8分相似。不过,也可能大众集团口中的“龙卷风线”指的是车顶弧线?

具体是什么我们并不清楚,虽然听起来很炫酷,但是我们并不知道这根线在哪里。



内饰方面,以我们拿到的美版帕萨特为例,内部才是2020款大众帕萨特真正的灵魂所在。八年前,大众花了相当多的时间为美国买家重新设计帕萨特。主要是针对美国人的体型重新设计内部空间,更新最新技术和提高乘坐舒适度。



2020款的美版帕萨特再度呈现了德国人为了赢得美国人认可拿出的诚意,车上有更现代化的仪表盘和全新玻璃触摸屏。每一台美版2020款帕萨特都配备了大众的Car-Net技术,该技术集成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互联技术。



大众给客户提供三种装饰风格,V-Tex、人造革和Nappa真皮座椅。配置方面,新车有前后座椅加热(带记忆功能)和双区域气候控制装置供选装。另外,车主还可以选装带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的后视镜(也带记忆功能),自动防眩光后视镜、遥控启动和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顶配车型有Fender Premium音响系统,可以使车主在长途通勤时保持愉悦的心情。



技术方面,美版帕萨特带有阻尼支撑前悬架,坚固的下控制臂,螺旋弹簧和防倾杆。在后部,四连杆独立布局与伸缩式的减震器和另一个防倾杆配合相当默契。电动助力转向功能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能,使2020款帕萨特在几乎任何时速下都很更容易控制。另外,整车标配17英寸轮毂,18英寸和19英寸轮毂都需要另外选装。



动力方面,2020款大众帕萨特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30kw。通过与全新6速变速箱和ECU匹配,美版帕萨特的峰值扭矩输出上升到了280 N·m。帕萨特的动力系统虽然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传动系统,但考虑到它是一台宜家宜商的中型车,因此这样的动力水平足够了。



安全方面,2020款大众帕萨特配备了不少市面上常见的主动安全技术。每台帕萨特都标配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人监测以及带后来车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另外,自带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辅助在开阔的道路上上能帮大忙,而Park Assist停车辅助系统在停车时则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