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4g 32g什么意思(手机4g32g什么意思)

分享几部32g内存的手机,你觉得32g还够用吗?毕竟现在很多机器的起步都是64g了。

华为mate9

什么?mate9还有32g的?是的,mate10也有32g,真的。mate932g,4g的运存,麒麟960处理器,吃鸡没问题,徕卡双摄加持,灰色版的机器,咋一看还蛮好看,市场二手参考价1500,性价比一般。

iPhone 7plus

从8代之后,标配已经是64g了,32g正式退出历史,其实也不一定,可能机器第二年去零件库存的时候,还会出一次低配32g版本的,苹果总这么干。7p国行32g,粉色价低3100多就能搞定。

iPhone SE

去年,我记得很多人那时候就在yySE2的时候,结果苹果就简单一点而过,来了个32g的SE,其他什么都没变。当然换句话说,32g的SE硬件上还是比较新的,主要是你们关心的电池。插句话,今天我们又在期待SE2的时候,结果还是没有。参考机型,美版V版,在保到今年7月,电池新,外观新,哪哪都好,就是移动用户不喜欢V版。

三星S7

S7也就是S7直,不是edge,S8之后,三星也不出32g的了。目前国行的S7,大概1000出头吧。32g全网通。

你觉得32g还够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