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卡死什么办法(手机卡死有什么办法)

智能手机是我们每天都需要使用到的设备,我们每时每刻都离不开智能手机。但是当智能手机经常出现无响应的时候会导致手机卡顿死机,手机卡在一个界面就不动了,给我们使用手机带来许多麻烦。但是学会下面的一个设置方法,当手机出现死机的时候,就可以自动弹出无响应对话框,就可以选择关闭了。这样无形之中就解决了手机死机的无响应的问题了。

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找到关于手机,连续点击手机版本号七八次,这时候会出现您的手机已处于开发者模式。然后退出版本号,重新进入手机的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上找到手机开发者模式,点击进入手机开发者模式里面,点击打开开发者模式开关。然后滑动菜单到最下面,可以看到一个“显示所有的应用无响应”选项,点击右边的开关按钮打开。这样,当手机上的软件出现问题,出现卡动的时候,就会自动弹出一个无响应对话框,我们就可以选择关闭。这样就轻松解决了手机出现卡顿的问题了。

好了,关于手机软件经常出现卡动,导致手机不能使用的解决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致力于研究电脑故障和手机小技巧,大家电脑方面有什么故障问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欢迎大家关注,评论 ,收藏,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