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系统是什么原因(a8系统是什么意思)

最近有网友问到奥迪A8引擎启动系统错误怎么解决? 我来给车主解答下。当奥迪A8显示引擎启动系统错误以后,那么汽车是无法进行启动的,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有以下两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启动机问题

奥迪A8启动机的作用是将蓄电池的电能转化为机械能,驱动发动机飞轮旋转实现发动机的启动。当启动机不能正常工作,即使电瓶正常,那么也是无法启动的。

解决办法:更换启动机

奥迪A8的启动机质保三年或者十万公里,质保期内有质量问题,可以免费索赔。超过质保期,以菏泽奥迪4s店为例:更换全新A8启动机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91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第二种原因:启动模块信号问题

奥迪A8的启动模块接受到钥匙的信号,车辆就可以进行启动。当启动模块信号变弱,车辆就无法进行启动。造成启动模块信号变弱原因比较多:附近有干扰或者启动模块故障。

解决办法:更换启动模块

如果是附近干扰问题,那么可以把车找一个地方在试试,如果能正常启动,车辆就没有故障。当依然无法启动,就需要更换启动模块了。启动模块享受厂家三年或者十万公里质保,质保期内可以免费索赔。超过质保期,以菏泽奥迪4S店为例:更换启动模块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51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以上就是奥迪A8引擎启动系统错误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