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367是什么车(d2362是什么车)

17岁女孩小朱因抑郁离家出走,跑到广西阳朔流露街头,精神状况堪忧,阳朔站警方实施救助后将她送上火车。一路上,小朱在D2367乘警、广州南站和韶关站铁路民警的全程护送下,最终由其亲属平安接回了家。

10月26日16时20分许,韶关车站派出所接上级警情指令:G634次列车上一名离家出走女孩到站下车,需要进行看护直至亲属接回。18时许,列车停靠站台后,韶关车站派出所副所长王献慧和民警邱钧山与G634列车长进行交接,将女孩带回派出所悉心看护,并通知家人将其接回。

经了解,该女孩名叫朱某某,17岁,韶关市翁源县人。在等待小朱家人的过程中,民警试图与之交流,女孩始终沉默不语,既不说离家出走的原因,也不说为什么到阳朔。民警只能耐心的教育小朱,劝其今后不要随便离家出走,以免家人担心。

据其家人介绍,小朱性格内向,不喜欢与人交流,有轻微抑郁症,早两年随父母到深圳务工,近日不知什么缘由出走到了广西阳朔。10月26日上午,阳朔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广场发现朱某某,期间因其身体和精神状况较差,送医进行了治疗。随后民警联系到小朱的父母,在其父母的同意下决定通过火车送其回广东老家,交由桂林北开往珠海的D2367次列车乘警护送至广州南站,广州南站派出所民警接下后再将其送上开往韶关的高铁。

就这样,小朱在乘警、列车工作人员以及广州南站、韶关站铁路民警的全程护送下,于当日晚19时许,由其舅父、舅母前来安全接回并送至翁源老家。

全媒体记者 任志耀 通讯员 史小芳 文/图

编辑 徐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南方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