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领驭28V6卖多少钱(领驭28V6)




车子是10款2.8V6顶配,入手6万。刚开始看的是2.0的,车况很好,结果被别人买了。后来就看上了2.8的。刚开始觉得排量太大怕养不起一直在犹豫,后来因为家里用车,反正也不贵就一跺脚买下来了。

说说这一年的感受吧,

优点:1、油耗不高,高速7点左右,市区12左右。

2、发动机很好,V6的机子是2.0和1.8T没法比的,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3、静音性不错,中上水平,毕竟是B级车。

4、底盘开起来像船,晃晃悠悠很有高级感,车身重,高速一个字稳。

5、音响很好,是索尼的喇叭,机头是松下的,大家可以想想。

缺点:

1、车里的味道,不知道是啥,10年了还有。

2、小毛病有。有些没必要去修。

3、车船税 一年1800,交强险算下来2500。中等水平吧,看个人收入。

4、发动机核心配件贵,和奥迪A6一款发动机,只是调教不一样。

我入手后修换的东西,汽油管漏油,暖风水箱进水管漏水,4条新轮胎,一个轮毂,一块电瓶,换助力泵,补交了6900块的车船税(买的时候不懂查,到手后一看傻眼了3年没交,滞纳金就1500,心疼),建议大家买大排量车一定要查车船税。

我们大同市估计也就我这一辆2.8的领驭,其他也不知道还能写点啥。大家评论区问我吧。